Andromeda

当你一觉醒来变成小房东

奇奇怪怪的脑洞 又名小房东的社死现场

非常OOC 沙雕向 all乙女向但是真的文笔很拉

第二次写文毫无文笔可言((如有任何逻辑问题请海涵

括号内容为心理活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一睁眼,完全陌生的环境映入眼帘,(什么情况?)你看着完全陌生的环境陷入了沉思,当机立断的决定:睡觉!肯定是还没睡醒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你的自我洗脑,“小房东~起床啦,今天要去踏青。“艾艾…艾佳?!会动的艾佳?!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啦我小房东?睡懵啦?”艾佳温柔地笑笑,捏捏你的脸。 

       你噌的一声从床上弹起来,扑在艾佳怀里哼哼唧唧:“艾宝宝头发好好看,紫毛好戳XP!!!我一口一个KK两口一个艾佳!!!”

     “你……还好吗?”“不用管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梦到公馆啦!!!”

      你连拖鞋都顾不得穿,飞奔下楼,袁天一坐在沙发上敲着键盘,“哇哇哇袁组!!!!!”

       他被你吓了一跳,皱着眉说:“你…怎么了?”“没事儿没事儿快让我摸摸腹肌www我在袁组的腹肌上滑滑梯!!”你一把拉过他扑在怀里揉揉捏捏,(这触感也太真实了吧我的天,现在做个梦都这么高级的吗?)

      袁天一身体一僵,由着你胡作非为,他和拎着拖鞋走下楼的艾佳视线交汇,(她怎么了?)(不知道诶。)

      “各位~吃饭啦!小房东~食堂阿姨做了你最喜欢吃的呦,再不来吃就来不及去玩啦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叶修勾!!!!我马上来呜呜呜。”你三步并作两步冲向食堂,(修勾!忠犬!呜呜呜我在做什么大美梦啊永远不要醒来了!!!)。

       叶星朗站在餐桌边摆着盘,“早啊房东~睡得好吗?”“好好好当然好太好了!!!朗狗狗快让我撸一撸”

      你再次扑到他旁边,撸着褐色的头发,“这手感!绝了!!!”叶星朗站在原地不敢动,任由你在他身上上下其手。他神情复杂地看着你,(我们房东烧傻了?)

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听到熟悉的声音的你泪流满面地回头^ - ^。“陆医生!!!!傲娇的陆宝宝让我嘴一个嘴一个我绿码!!!好涩啊喂太美了宝宝在我的XP上跳舞!!!

    (宝宝?绿码?)陆泽抬头看了你一眼,你马上缩在叶星朗身后企图伪装自己,(老公好冷漠我好爱23333!)

     “真是拿你没办法,过来吧,昨晚上没睡好吗?身体哪里不舒服?”你飞扑到陆泽身上猛吸,“我就知道小中医身上的味道也太好闻了吧我的天!陆泽啊我跟你说我可真是太馋芝麻丸了!!!”

    (难道是灵石的副作用?晚上帮她检查一下身体吧)几个人都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,但看着你难得兴致这么高,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大家 都在啊…早…上好。”你嗷呜的一声向闵衡冲了过去。“房房房…东…你…怎么了?”

   (闵衡呜呜呜呜呜呜好好rua好软好奶呜呜呜)“有人跟你说过你很适合gb吗?”“什什什么…是G…B?”(去了梦境之后的副作用还在…?不会吧…)

     你一口一个宝宝乖乖叫得不亦乐乎,(有生之年能和乖宝宝贴贴呜呜呜宝宝要一直坚持画漫画好吗:D)【对不起实在拿捏不住性格所以很短(说得像其他的不OOC一样)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安,大家都来的很早呢。”(这个声音是!晨风!!!!!!)你立马撒开闵衡凑到晨风身边,“老婆你好美好娇真的好喜欢你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馆主大人是要和我对台词么?乐意奉陪。”“能得到馆主大人的喜爱真的我的荣幸呢~”

       “宝宝!你真的好会啊我的妈呀!!!肋骨都是你的全拿走吧我不要了!”(她平时不是有事没事就怪我取了她的肋骨?今天怎么会…)没等晨风思考清楚,就感到格外的热,一回头,就看见你搂着他的粉发吸得不亦乐乎。

      “粉毛也好戳XP啊喂!谁能拒绝粉毛小少爷谁能!!我和晨风一胎一百零八个我生个梁山!!我为晨风痴我为晨风狂,我为晨风框框撞大墙!”晨风愣了愣,推了推眼镜说:“房东今天身体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几位房客大眼瞪小眼地互相瞪着,艾佳点了点手机,示意大家看手机,拯救落难房东计划1.0群聊 艾佳邀请袁天一、叶星朗、陆泽、闵衡、晨风加入群聊。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